2008年12月7日

卷髮LOOK

這篇的主題是:我的卷髮造型~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最近幾乎週週都要參加喜宴,昨天心血來潮打扮了一下



順便也照了全身的帥氣裝扮,棒球外套的材質是羊毛,穿起來有型又保暖



外套裡是白色毛衣+牛仔褲,再配上黑白格圍巾,我試過把棒球外套都扣起來,一整個怪,要像這樣扣子開開的才好看哦!



側面照



變長腿的秘密武器-高跟鞋



冷冷的天氣去喝喜酒時,像這樣簡單的白毛衣配深藍牛仔褲也是不錯的打扮。為了表示對新人的重視,當然有把帥氣的棒球外套換掉,貝媽給了件秀氣的白色毛外套,搭上後又是另一種感覺,可惜忘了拍照。



以下是卷髮近照:

側面






背面,頭髮很乾很枯,要好好護髮!


這是用電卷棒做出來的效果,由貝先生操刀,我大致講解電卷棒的使用方式後,他就幫我完成了這頭自然卷髮,前後大約半小時左右,超強!


PS1.當天晚上包子等人到家裡吃吃喝喝時,還問我今天為何如此盛裝?(肯定是平常太隨便了)我害羞的說因為剛喝完喜酒嘛!大家都說我蠻適合卷髮,聽到是貝先生巧手做出來的,都大吃一驚,這真是太神奇了!我很幸運,有人可以幫忙造型,如果是自己來,頭髮還沒捲完手就脫臼了吧?!

PS2.這天吃喝的主題是為了幫阿佩製造生日驚喜,還發生一連串趣事,包子都寫了,我就不多廢言,祝阿佩生日快樂,願望都會實現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