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三芝德國仔煙燻小站





昨天睡到自然醒,起床後看到大好的陽光,不出門走走怎麼行,於是貝先生開著車,我們一邊想著往那裡去好?腦海中浮現三芝的煙燻小站,看過美食節目介紹好像不錯,拿起PAPAGO搜尋,卻只找到德國仔,心想反正都是德國料理,應該不會差太遠吧?!就把德國仔設為目的地,開了好久好久的車,三芝還真遠啊!經過了夏天常去的衝浪點-沙珠灣,路程和之前去過的貝殼廟很像,一樣是偏僻山路,快到的時候看到路邊停滿車,心中一顆大石頭放下了,有人潮的店,應該是不會太難吃,飢腸轆轆的我們準備大開吃戒了!


這是MENU封面,還蠻精美的


MENU內頁,一共只有四頁,餐點內容不多(我沒有全拍)







我們點了黑啤酒



店內座位,絕對可以用『簡陋』兩字來形容,而且沒有冷氣,只有電風扇,如果是夏天來用餐,肯定讓人汗流浹背!



風景不算特別,剛好這天有溫暖的陽光,照在大片芒草上,金光熠熠,感覺很舒服。


不管怎麼取景,都有大根電線杆入鏡



我們兩個人點了煙燻德國豬腳、綜合香腸拼盤和一杯500cc的黑啤酒,餐點份量不算少,因為眼大肚子小,雖然食物蠻合我們胃口,但最後還打包了一部份回家,下回有機會再來一定要呼朋引伴前往!

附上名片資訊,原來這間鼎鼎大名的德國餐廳全名是:Smoky Inn德國仔煙燻小站,有興趣去吃的人,記得要訂位哦!我們那天四點半到,店內高朋滿座,服務員告知只能用餐到五點半,之後只接受有訂位客人,還好我們吃飯速度很快!

2 則留言:

  1. 所以是還不錯吃嘍
    這家我一直想找機會去試試呢

    順說
    我本以為上週五會在吳寶春麵包課遇到阿米果說
    一月還有一堂喔
    我一樣報了晚上班
    想說下午有單就工作,若那天沒單,也可以溜去有河喝咖啡^^"

    回覆刪除
  2. 是的,這家Smoky Inn是不錯吃!
    更正確來說是有合我的胃口啦!!

    阿餅的日子真是愜意啊!
    經常去喝咖啡,生活就該像妳如此享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