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戰利品實穿照

上週末在五分埔帶回的戰利品,共計有外套x2、上衣x2、褲子x2、披肩x1,這些全部都可以混搭,在家換穿時拍了些照片,那就來看圖說故事囉!

這件細腿牛仔褲,讓我的大腿小一號


一字領的造型白T,下襬長度不會太短,還可以小露鎖骨,耍性感


腿真的有變細吧?!除了刷白效果,高跟鞋也是功不可沒!






搭上皮外套,帥氣十足






拉鍊完全拉上,防風也有型!



披掛上陣囉!



這件披肩的兩邊都有口袋,但裝飾效果大於實際作用,不大適合放東西,會變垂垂的








我很愛它下擺自然垂墬的感覺



披肩當圍巾用





長版毛衣外套登場



背後的帶子可以製造出腰身效果





刷毛內裡很暖呼呼的,很棒的設計






把扣子都扣起來,居然沒有緊繃的感覺哦!





韓版牛仔褲配高跟鞋,看起來腿會細長



也可以走休閒路線,搭黑色開口笑還不錯,只是褲管稍短了點




身高也變矮10CM



但我愛這種Casual & Sport的舒適打扮



接下來是讓我害羞的雪花AB褲,因為曲線畢露,一整個不習慣啊!



全身照來一張,腿看起來比穿牛仔褲更細



側面



骷髏碩長T+雪花AB褲






側面



下襬很寬,可以當孕婦裝了!


背面



雪花AB褲配平底靴也蠻有型,窄管的設計很好塞入鞋子裡



雪花AB褲+高筒ALL STAR,阿佩的建議搭法



高筒綁鞋綁比較費功夫,不適合懶人



兩隻高筒ALL STAR都穿上了



背面



正面的戰鬥姿勢,這件雪花褲彈性很好,不過,還是很不習慣這種褲款



以上是五分埔戰利品穿搭,剛買回家時覺得好多件,寫完這篇又覺得還好,反正衣櫃還塞的下,過年前再來去瞎拚一下,這次都只買到我的,希望到時候會有貝先生的衣服。(朋友的店也有賣男性服飾,不過偏小號尺寸,目前沒有巨人可以穿的衣服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