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I-PRIMO 婚戒到貨了



上個星期天(2008/12/27)晚上到I-PRIMO拿婚戒,盒子還蠻有質感的。


包子拍的實品照,他說拍的不好,會不會是這鑽石太小顆才這麼難拍?



拿在手上這一看,鑽還真的很小顆,被一屋子的人揶揄,這樣太不夠體面!反正我們向來是走低調路線,而且錢要花在刀口上啊!!



試戴起來,是很實用的戒指,不用擔心被剁手指,等明年結婚後,就要天天戴了。(我的手一直呈現爆青筋狀態,我是真的有放輕鬆哦!)



因為貝同事也在這裡買了婚戒,我們算是介紹人,所以可以免費到春秋烏來吃下午茶。謝謝凱文大戶,不僅訂了D color的大鑽戒給未來的老婆,也讓我們有機會去春秋烏來享受一下,嫁給你的女人真幸福~

2 則留言:

  1. 哈摟~
    袋鼠系列 紅 黃 都OK
    葡萄品種不同,個人偏愛黃袋鼠

    青青我記得除了清潔費 好像還有每桌開瓶費350
    我的婚紗拍好了
    http://verywed.com/album/123719
    部落格還沒放,希望為婚禮留些驚喜

    喜帖呀
    我不是自己設計 是凹朋友設計
    噗~

    回覆刪除
  2. 現在來恭喜的會不會太晚了XD

    又好久不見了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