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Absolut Vodka媚舞炫裝限量版


在橡木桶會員雜誌看到了Absolut Vodka聖誕節限量瓶的介紹,紅色閃亮的造型完全迷惑了我的眼,超切合X'mas的氣氛,代理商還為此在國家劇院辦了場明星、辣妹、派對。我馬上就和貝先生說想收藏一瓶。收到家樂福新一期DM,裡面也有這款Vodka媚舞炫裝限量版,昨兒個迫不及待的去買回家,實品的包裝是由紅色亮片縫製而成,像件外套穿在瓶身上,還蠻特別的,重點是價格和裸裝的(是這樣說嗎?)一樣是NT.$388,貝先生問要再多帶幾罐嗎?嗯~是有小小心動啦!下回去家樂福如果沒賣完再說囉!



瑞典產的ABSOLUT,瓶身很美麗,總有各式不同的造型,這是2006年的ABSOLUT BLING-BLING





以下是聖誕節系列



















是不是看的眼花撩亂呢?雖然很多人都說Absolut Vodka像是在喝酒精,不過我們很常拿來調酒喝,介紹一下最常喝的兩款:

萊姆伏特加 Vodka Lime
材料:檸檬片、鹽、冰塊、伏特加 1+1/2oz、檸檬汁 1oz
做法:
1.檸檬片沾濕杯口,以滾動方式將杯口沾上一圈鹽巴。
2.杯子裝入六分滿冰塊。
3.量取伏特加和萊姆汁倒入,攪拌均勻。
4.以檸檬片裝飾。


螺絲起子 Screwdriver
材料:冰塊、伏特加 1oz、柳橙汁八分滿
做法:
1.杯子裝入五分滿冰塊。
2.取1 oz伏特加倒入,加柳橙汁至八分滿。
3.用調酒棒攪勻即可飲用。

ps.我們會用每日c柳橙汁來調Screwdriver,最近剛好是柳丁盛產季節,改用新鮮現榨的柳丁汁更好喝哦!


以上兩款調酒推薦給大家,在家辦趴時很適合調一大壺飲用
(請注意:喝酒請適量,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