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繽紛的聖誕花飾

今年經濟大壞,都已經十二月了,一點聖誕節兒氣氛都沒,貝先生提議,在家擺棵聖誕樹吧!於是我們興起聖誕佈置的念頭,這是家中出現的第一樣聖誕飾品,放在黑沙發旁邊,美麗極了!


像這樣加上小狗布偶的感覺顯的十分熱鬧,我把聖誕假花放到籃子中後,有個不小的缺口,正煩惱要如何處理時,貝先生提議擺上小熊或狗狗應該不錯,之前帶回家的Hush puppies狗狗小布偶正好派上用場 ,SO CUTE...





竹編花籃是在彩遊館買的,假花和松菓都是購於後車站,總花費不到兩百元,看起來就很有聖誕氣息





只要轉個角度,聖誕花飾就呈現完全不同的感覺,這就是插花的藝術吧!?



從這裡看是花團錦蔟的聖誕紅



這個角度看過去有前後景



大部份松菓都是原木色,我逛了許久發現這些金色松菓,感覺更優,只要在花藍周圍隨意放上幾顆,更有聖誕味了~



接下來登場的會是什麼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