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五分埔戰利品

貝先生一個好友在五分埔開店,昨天過去找他聊聊,也帶回不少戰利品。


一到店內就看到這件帥氣的皮衣,朋友說是韓版的設計,雖然是合成皮,但質感和剪裁都不錯,穿起來很俐落,可能露出了很喜歡的表情,朋友就請美女店長包起來,並表示要送給我,如此大方,不虧是貝先生從小玩到大的好朋友。

拉鍊完全拉起來的樣子,很適合騎重機的打扮!



平放拍一張,因為燈光偏黃,上面那兩張才是實品的顏色



長版毛衣外套。一直都想要買件這樣的毛衣,雖然穿起來會變腫腫,不過很有冬天的感覺!




內裡的刷毛摸起來很舒服,穿起來也很保暖,這樣貼心的設計,不買可惜!





骷髏頭造型T。店內有多款骷髏頭T恤,我挑這件的原因為它下擺的特殊剪裁,穿起來很有青春氣息,如果加上寬版皮帶就更有型了!







好穿又舒適的白T。一字領的設計,可以小露性感的鎖骨



印在左下角的落款,還以為是髒掉了!



很喜歡這臉譜圖案,店內還有各種不同圖案的白T,下回想多帶幾件,這種好搭又有型的上衣,不嫌太多件,重點是,穿起來舒服又合身哦!



聽說今年很流行的『雪花AB褲』




彈性極佳,看起來小小一件,我居然塞的下去


之前提過這種褲子可以拿來搭配高筒ALL STAR,但大屁屁的我根本連試都不想試,帥哥店長鼓勵我穿看看,這是這一季的熱門商品,保證會喜歡,我穿出來之後,男生們都驚呼好看,連毒嘴貝先生都說腿變得又細又長,女人最愛聽這種好聽話,於是決定買下來。帥哥店長還說,配高跟鞋和塞靴子都好看,回家立刻試搭,還真的挺有型,不過曲線畢露好不習慣啊!有機會再分享實穿照吧!!



常在各blog看到大家分享好穿版型又好的韓版牛仔褲(漢妮的CHOCO HOLIC 寶石蝴蝶結牛仔褲凱伊的網拍買牛子褲等),我就把店內的唯三件韓版牛仔褲都試穿了(目前店內帶的款式不多,朋友說下回再直接拿目碌給我們挑!),最後帶回這件和上面那件『雪花褲』



穿起來大腿很細(沒辦法嘛!我這大象腿完全無法抗拒穿起來會變瘦的褲子),而且長度剛好不用改哦!



平放





褲子後面,也很有型。



兩用披肩


也可以當圍巾,在某集女人我最大中看到這種披肩,就一直很想要買,今天剛好在朋友店內看到,又衝著是韓版服飾,質料真的不錯,就下手囉!


幫朋友推薦一下,他們在五分埔一共有四家店面,三間是服飾,一間是飾品。不過我只拿到兩張名片,地址如下:

What'up
地址:松山路181巷1弄6號

MamaMiya
地址:永吉路443巷1弄15號



有機會去五分埔時,一定要過去逛逛,他們賣的服飾多為韓版設計,也有自已設計的T恤,比起一般成衣有質感,撞衫的機率也小,像我買的骷髏頭造型衣和白T,逛了一圈都沒看到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