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意外的做了件好事

昨晚某百貨打來告知,有支遺失的手機,(心裡這是詐騙集團新手法嗎?真是被騙到怕了!)裡面通訊錄有我的電話,因為英文名是A開頭,在很多人的電話簿都排第一,因此他打來給我。對方說出手機品牌和型號,也有保管人姓名,還說出了我熟悉的名字,是很照顧我的大姐,趕快打了電話和她說這件事,也順便確認看看是否真有此事。大姐說她昨天找了好久,沒想到在百貨公司的服務台,失而復得的感覺真好!

手機掉了能找回來的機率很低,何況是HTC的PDA Phone,也難怪大姐開心囉!我也很高興幫上忙,雖然只是打了通電話請她有空去領,但就是有這麼巧的事,剛好打來給我,註定要我幫忙的啦!讓我在2008年再添一筆好人好事代表的事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