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有石有鐘

今天是2008的最後一天了,為了迎接新的一年,101大樓和市政府肯定又是人擠人的場面,我們早已決定在家辦上海灘之交換禮物跨年夜,雖然是在室內玩樂,好朋友齊聚一堂,肯定又是難忘的回憶,期待晚上熱鬧場面的到來!

耶誕節前一天,公司也應景的舉辦交換禮物遊戲,我抽到一個長方體包裝的禮物,大家都猜是杯子之類的東西,結果一打開,竟然是『鐘』,同事馬上說,那找找有沒有『石頭』,大家應該和我一樣狐疑?!要找石頭做什麼,同事的解釋是『有石有鐘』音同『有始有終』,還好不是『有屎有鐘』!!

其實這個小鐘長的很可愛,不然真的很無言!




有同事抽到攜帶型名片本,類似這款,看起來有點歷史,大家都很傻眼,這樣的東西也敢拿出來。有人抽到姦叫雞,這個很好玩,只要一按下雞的肚子,就會有慘叫聲出現,我們之前也買過,拍了不少有趣的照片。還有人抽到附有IKEA發票的桌燈,用意是證明他有買到規定金額,還是抽到的人若不滿意再自行去退換商品?這還真是貼心的舉動。

我換到可愛的時鐘算是幸運的了!雖然一直想要的是『新鬧鐘』,可能是許願時沒說清楚,只得到八成相近的禮物,也算是萬幸,做人就要知足才會常樂啊!乾脆來辦個『交換不用的禮物』,失落感或許會低一些,說不定別人沒用的東西,正好自已需要的呢!

離題了,重點是新年新希望:明年做任何事都能『有始有終』、心想事成、事事順利...

2009年也即將展開新生活,5月就要和貝先生結婚,雖然現在已經像是老夫老妻般,不過頭銜多了一個X太太,感覺很妙耶!希望婚宴會如預期中熱鬧好玩,大家也能開心的參加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