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BAILEYS聖誕禮盒

昨天在COSTCO買了BAILEYS的聖誕禮盒,因為包裝還來不及拍就已經丟了,想看圖片請點此連結,和Absolut Vodka媚舞炫裝限量版 一樣是應景的紅色包裝,最近對紅色系商品實在著迷耶!

上週末在City Super有試飲活動,貝先生喝了覺得不錯,當下問我要不要帶一瓶回家?價錢近六百元其實還可以接受,印象中ptt版上也有人討論這瓶奶酒,家樂福和COSTCO售價好像都是49X,反正到處都有賣,也不急著買囉!City Super果然是好野人去的超市!!

Baileys® 愛爾蘭原味奶酒
獨家揉合了愛爾蘭威士忌、新鮮奶油以及頂級美酒。加了冰塊更美味好喝。是與朋友歡度美好時光的絕佳選擇。


記得第一次喝到BAILEYS,是年初尾牙結束後,因為當天剛好是我生日,隔天是RAY大爺生日,回家的路上同事起閧著要買瓶酒來慶祝一下,嗜甜如命的克理斯和酒國英雌夏琳小姐,立刻下車去買了BAILEYS奶酒、林鳳營鮮奶和威士忌(時間有點久,忘了是不是綠牌?這瓶當天沒喝掉!)

夏琳很有架勢的調配奶酒,其實很簡單就只要把BAILEYS+林鳳營鮮奶調勻即可,比例依個人喜好,沒有一定,不過一定要加冰塊,否則會像喝糖水一樣,連愛吃甜食的克理斯都受不了。大家就在車上喝了起來,還開心的說要去吃宵夜,尾牙的菜色不優,原來大家都沒吃飽,印象中克理斯買了好吃的蜜酥雞排,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的炸雞排,真的不錯,我和克理斯一樣是螞蟻~
(註: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我們的司機老王當時酒量還沒被激發出來,也為了把大家安全送回家,他當然沒一起喝!現在他可厲害的,就等老王學成歸國,再來辦個主題趴!!)


聖誕禮盒中有一罐愛爾蘭原味奶酒,還附了一個下面這種馬丁尼杯,小巧可愛,本來想再多買一盒,但已經扛了一箱貓頭鷹紅酒,所以作罷。


有名調酒B-52轟炸機,就使用了BAILEYS,3層不同色彩調酒,混著咖啡與奶油的純香,最佳的喝法是點燃最上層的伏特加,用一根吸管伸入杯底,用力一吸一飲而盡,中氣稍不足就後果嚴重。似乎很有趣的喝法,跨年趴就來個B-51、B-52和B-53的轟炸機系列調酒吧!


延伸閱讀→貝禮詩Baileys品牌故事

4 則留言:

  1. 呵呵
    我超愛Baileys的
    羨慕阿米果喔
    用Baileys做甜點超讚的
    是卡魯哇比不上的
    他們的官網上有很多食譜
    古狗可以找到^^

    回覆刪除
  2. 那阿餅做過的Baileys甜點有那些呢?
    快點推薦一下吧!
    如果能專文介紹,就再好不過了~

    回覆刪除
  3. 最簡單就是提拉米蘇啦
    雖然正統版應用Marsala
    義大利也有人用白蘭地干邑
    但我試過結果貝禮詩反而最美妙
    大概是 {咖啡奶酒} 和 {咖啡} 很馬吉的緣故吧
    另外乳酪蛋糕加貝禮詩也很棒喲^^

    回覆刪除
  4. 提拉米蘇好久沒做啦!如果跨年趴後Baileys還有剩,就動手做看看。
    話說,昨天在朱銘美術館吃到『德國布丁』,味道和口感都很棒,好想學做這道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