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首次挑戰高筒ALL STAR

好友阿佩超愛高筒ALL STAR,受到她的誘惑,我也買了一雙黑色高筒。她建議的穿法是:鞋帶不能綁到滿,要留一到兩個洞,最好配上煙管或AB褲,超有型。僅記阿佩傳授的秘技一:鞋帶不能綁到滿,像這樣是嗎?



內側白色的星星LOGO,印在黑底的鞋上,好看極了!



我把鞋帶綁在鞋舌後方,多的部份塞進鞋子裡,像這樣:



大屁屁的我根本不敢買煙管或AB褲,穿上肯定是自曝其短,為免嚇壞路人,所以我是這樣搭:長版上衣+內搭裙+深色褲襪



這雙黑高筒有一個我很愛的地方,注意看鞋子上緣印有德國國旗,色彩鮮明好看,真捨不得搭長褲,會把美美的國旗遮起來,那就少了一大特色了 ~



最後要出鬥前再穿上金色背心,保暖又亮眼哦!
金色背心大約兩年前在五分埔買的,袖子是可拆式,有外套和背心兩用穿法,我很愛這件,好搭又方便活動,想再買件類似這樣的背心。



小腿不長的我,穿起這種ALL STAR高筒鞋,顯得腿超短,看來急需買個隱形增高墊,做成這種隱形增高鞋 長高7CM converse all star 帆布鞋,這樣才會有長長的美腿,唉呦~心機搞的像郭彥甫一樣重耶!(註:不明白什麼意思嗎?請用關鍵字: 郭彥甫 增高 去GOOGLE一下,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5 則留言:

  1. 我覺得你的頭髮好漂亮喔..

    你都自己用的嗎? 我永遠都是馬尾一條,所以不太留長髮,可是又很想留。

    回覆刪除
  2. Toro貓:

    我的頭髮是用編髮器弄的,這個路邊攤或10元商店都有在賣,買回來的編髮器包裝上會有圖示,用文字有點難說明,這裡有迷你編髮器&使用方法,由超可愛狗狗示範!

    回覆刪除
  3. 原來是這個。
    我以前也有買過喔,但是看不懂編法(眼拙)。

    等我把頭髮留長後,再來試試看。 ^^

    回覆刪除
  4. 請問若要放那增高墊 是不是要買大一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