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

VABENE骷髏頭鑽錶

遲來的情人節禮物,VABENE骷髏頭鑽錶V.PI610








某天看女人我最大時(查了YAHOO知識,得知2008/6/17播出的),吳玟萱正在介紹手上的骷髏頭鑽錶,一看到就好喜歡哦!這款白色滿天星款,戴在皮膚嫩白的人手上真好看,之後也很常到吳玟萱戴著這支錶上各大節目,每看到一次就嚷著好想要買!



但,今年生日才收到Marc Ecko的 I LOVE U 女錶 (也是白色的!)



因此很猶豫是否要再買一款白色的錶,看網站圖片的黑色款式明顯遜色許多,有些心動想買白色款!一直到上個週末才去BR4試戴,VABENE骷髏頭鑽錶有不少款式,其實膚色深的我戴黑的也不錯看,而且白色款的鑽太多,根本很難看懂時間,店員居然說手錶本來就是裝飾作用居多,在我理性的考量下,決定帶黑色V.PI610回家。

貝先生一直認為VABENE這支錶身是壓克力材質,很不值得入手,他提議改買愛其華玩味心花樣腕錶 ,不過,我不喜歡皮質淺色錶帶變舊的樣子(生日收到的那支白色錶,才一年不到,已經變的有點破舊,雖然它在新的時候好看極了,但也太不耐戴了),所以最後還是選了黑色囉!我笑說等愛其華有出其它材質的錶帶,那再買一支給我吧!


PS.奇摩知識家很好用,只要用關鍵字吳玟萱+錶,就查到答案了,真是猴腮雷!
2008/06/18吳玟萱的骷髏頭鑽錶哪裡買
6/17女人我最大 吳玟萱戴的那隻白色的顝顱頭錶是什麼牌子的

那裡買?除了SOGO BR4新光三越三館(環亞購物廣場的已經撤櫃了),奇摩購物中心也有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