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聖誕裝飾那裡買

上一篇繽紛的聖誕花飾提到是花飾和松果購自後車站,花籃則是在彩遊館買的,去採買的當時剛好拍了些照片,就來個材料介紹吧!

乍看之下很不起眼的聖誕紅花飾,一束只要99元,所以就決定買回家


假花飾,單支20元。如果覺得上面的花束少了點什麼,可以再加購單支的花飾


12入松果,這一包只要10元。有木紋和金色兩款,金色的看起來比較讚,可以吊在聖誕樹上,目前我是隨意放在花籃周圍。(也可以動手做成:簡單的松果聖誕吊飾3件組松果串吊飾


竹編花籃(購於彩遊館),這是放在園藝用品區,大、中、小三種尺寸都是39元,我買了大的,用來當繽紛的聖誕花飾的底部剛剛好


集合以上,再花點巧思動手做,就完成了繽紛的聖誕花飾囉!


後車站真是挖寶的好地方,除了飾品、皮件、美妝用品外,節慶飾品更是一應俱全,重點是售價都不高,有圖有證據,請看:

各式聖誕花圈






聖誕裝飾,多半是以金、銀、紅的色彩組成,以上那些花圈除了掛在門上,也可以像Grace這樣擺設,小巧細緻的飾品讓家裡變得很溫馨。


這個是叫聖誕鐵樹?





銀色聖誕樹,不用掛小飾品,這樣簡簡單單就很好看了~



銀色糜鹿





籐製糜鹿很可愛,不過價錢不可愛,要一千多元



金銀糜鹿 。它只有寫請勿觸摸,希望下次不要出現『請勿拍照』的立牌



可愛糜鹿大集合



以下是在太原路和市民大道口的店家,平時是販售文具用品,最近也擺了很多聖誕應景飾品~
足碼緞帶,特價30元,足碼是幾公分啊?


大樂器一個5元,小樂器一個10元


大樂器近照,都有點褪色了,難怪這麼便宜


小樂器近照


很多特價的聖誕飾品







聖誕帽,居然只要10元



2尺高的聖誕樹,綠色和金色的都只賣29元



白色雪花



本來想買回家,不小心碰掉一個,發現它會一直掉屑屑,就打消念頭了!


除了聖誕節飾品之外,萬聖節、春節等應景飾品在後車站一帶也都有,商家的位置位在長安西路、太原路和重慶北路之間,最近整條街就是充滿聖誕氣息,以下有網站:

東東玩具城
一東玩具業有限公司

到彩遊館買花籃時,也看到許多可愛的聖誕飾品,忍不住又拿出iPhone狂拍,請看:

迷你聖誕樹

















聖誕迷你庭園



彩遊館也有賣聖誕花圈,這樣掛起來也很好看!



看到這麼多聖誕飾品,有沒有過節的FU呢?快去刺激消費,買點飾品回家佈置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