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I-PRIMO 結婚對戒


前幾期VOGUE雜誌附了I-PRIMO小本DM,印刷和內容都非常精緻,戒子很美,完全閃到我們,貝先生主動說找個時間去看看實品,這一看,我們毫不考慮就訂購了。

長的像韋如的服務員,詢問了我們基本需求和預算之後,就先拿了這款對戒給我們看,是這季DM主打商品,上面那款十字造型是女戒,下面單鑽的是男戒,雖然設計理念獨特而有意含,但兩只戒指單看都太不起眼,當下完全不考慮這款。不過,為了搭配我後來挑的鑽石戒指,就幫貝先生訂了這款男戒。



因為婚戒是在日本訂製的關係,目前還沒拿到手,所以只能先看網站上提供的圖片,日本的官網有標出價錢。



在翻了翻DM,看到這頁,右上方那款剛好有貨,試戴了實品也很中意,於是就下訂了



我們挑的這款是Engagement Ring-訂婚戒,是男方拿來求婚用的,通常結婚時還會再挑一組結婚對戒 (註:結婚戒、訂婚戒、求婚戒三者有何不同?)。



訂婚+結婚對戒,一組有三只。新娘有兩只戒指哦!難怪大家都說結婚簡直是在燒錢!!



雖然戒指還沒拿到,但我們訂購時,剛好趕上了週年慶活動,滿八萬元贈送鑽石項鍊,有金銀兩種選擇,但我覺得玫瑰金的鍊子和鑽石不搭,所以選了銀鍊回家,是很適合天天戴的秀氣款式。墜子的造型不錯,但鍊子很細很脆弱,前幾天不小心弄斷了,待修中! 下面這個就是活動DM:



在準備婚禮相關事情,我們都是速戰速決,從場地、婚紗到婚戒,都是看第一間就決定。誇張的是,我後來才知道,I-PRIMO是日本首席婚戒,來台灣才一年,還好貝先生有做過功課。I-PRIMO的服務專員非常親切,也很有耐心的解說,我們居然在店內待了快四小時耶!比挑婚紗還久~因為不是鑽石達人,也只打算買平常可以天天戴的戒指(鑽石要有但不用大顆),所以選擇知名品牌,感覺上比較有保障,它的售後服務在網路上頗令人推崇,不過這得等我拿項鍊去修理好才能確定。

事後和貝媽報告婚戒訂好了,因為鑽石挑的比較小顆,貝先生被奚落了一頓,於是乎貝媽打算要送我一克拉的戒指,真是受寵若驚!因為不想讓貝媽多花錢,我們開玩笑的說,不如把這筆錢拿來贊助大溪地的蜜月旅行好了。結果貝媽還是做了一只46分的超閃亮戒指,完全把I-PRIMO婚戒給比下去,大家都建議我改拿貝媽這款來舉行觀禮耶!

PS.I-PRIMO的洗手間讓我印象超深刻,除了乾淨寬敞之外,馬桶座和洗手水都是溫熱的,超貼心!據說在日本的洗手間都是這樣,台灣真的好好好學習!!

2009/2/12註:
原來,為我們介紹商品的美女叫Erica,現在調到忠孝旗艦店服務囉!她是個很開朗的甜姐兒哦!

6 則留言:

  1. 哈囉阿!我是ERICA,我想我就是您口中的瑋如吧~哈哈哈!
    看到你如此幸福...我也很開心喔!
    我現在在忠孝旗艦店服務,有經過的話戒指跟項鍊都可以拿來
    保養喔!也替我向先生問好喔

    回覆刪除
  2. 這麼巧,被你看到這篇,還好沒有說妳壞話,嘻~

    回覆刪除
  3. 哈囉~無意中逛到你的部落格,我和你有相同的經驗哦,也是第一次就買i-primo家的東西哦…而且也是待了將近四小時,我和我男友一致覺得他們家的服務超級親切…呵呵

    回覆刪除
  4. 呵~那你們挑了那一款呢?

    有朋友不久後也到i-primo買婚戒,
    我們還得到了春秋烏來的泡湯券,
    不過,這家的湯屋又小又普通,不推薦。

    回覆刪除
  5. 哈囉阿~好久不見了!我是ERICA!
    還記的我嗎~戒指戴的如何阿!可以來到店裡保養囉~
    希望你每天都能幸福滿滿喔!

    回覆刪除
  6. 昨天我也和我男朋友去看了I-PRIMO的戒指耶~
    那裡的介紹人員真的都很細心內~
    因為我們對鑽石一點概念都沒有,她還慢慢的教我們
    也為我們找到了最適合我們的訂婚戒指
    不但級數高還在我們的預算之內~
    真的很推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