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

甜心主廚特餐

因為週末是個貝先生2X歲生日,在這個大日子決定在家上菜,雖然廚藝不精,但心意最重要嘛!
這份手工菜單裡,都是今天的料理,不過最後一道Chocolate Fondue改成了水果杯


場地佈置DIY



利用紅酒調上一串串的小紙片,V's B Day = Vincent's Birthday



看似簡單的紙片串,我做了一個晚上,心意無價~




紅酒杯中也放入小紙片,方塊杯放的是黃金葛,藍色花瓶中插的是路邊的野花



我在辛克樂颱風來的當天(2008/9/13),上菜市場採買路上,冒著風雨偷摘回家的~



吧台上放了桌牌,紅色的紙卷是Party Menu



兩個桌牌,正反面有不同文字,手工萬能!



桌牌另一面,寫的是:Vincen't Birthday Party



開始上菜囉!小卷沙拉、羅宋湯



小卷內部塞入蛋沙拉,配上紅色的蕃茄、綠色小黃瓜,色彩很美



羅宋湯是貝媽燉的,和今天的餐點很搭,剛好可讓我偷工一下,少做一道湯品



我還在廚房忙碌的時刻,貝先生幫忙拍了照,不可免俗的,又開了瓶紅酒



上星期來訪的朋友提供,Blackwood Park Melot 2003,有點酸但不澀,看專業的試飲心得,請點這裡



Happy V's B Day,這是祝賀小旗子!



今天的主餐-總裁漢堡佐洋芋泥



V's B Day小旗子就是要插在漢堡上,後頭的我正忙的不可開交



甜點也上桌囉!貝先生指名要吃的百香果慕斯



雙層口味,百香果+優格,味道酸酸甜甜,是貝先生的最愛




貝先生今年生日,剛好就在辛樂克颱風來襲的週末,幸好早已經決定在家吃飯慶祝,才不致於太掃興!但這颱風如果在星期一才來,就賺到兩天假日了耶!



辛樂克颱風是來台灣過中秋嗎?


Ps. 甜心主廚,這個稱號是好友Fina建議,還挺有feel的!

2 則留言:

  1. 哈,實在太妙了,尤其那個菜單,好正!還有還有,甜心主廚,不是挺有feel的,是和Amigo太速配,太有feel啦!

    回覆刪除
  2. ^o^ 謝謝阿餅的稱讚啦!
    我是怕路人看到會起雞皮疙瘩,
    特別加註,真的是朋友建議我用"甜心主廚"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