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諧星甭甭

我已經快要3個月大囉!最近爸比和媽咪常帶我出門、吃飯、逛街,我們昨天逛了家附近的生活百貨,剛好有看到小朋友的迷你墨鏡,我當然是最佳的麻豆,就被抓來試戴。



這個墨鏡造型,不知是鹹蛋超人還是什麼地球保衛隊,那裡其實還有其它帥氣的墨鏡款式,但爸比說這個比較有喜感,他們幫我拍照時,居然還有路人一直在看,我可以出道了嗎? 



帥氣的格子帽,我戴起來如何?爸比說,等我長大才能買!



我有牙齒囉!這是第一次吃到人類的食物,難道你們大人都愛吃蟲嗎?



我的爸比和媽咪似乎有意把我培養成諧星,娛樂自己也娛樂大家,不知下回又有什麼新造型要出現了?

2 則留言:

  1. 我快笑屬惹

    為未來的大明星拍拍手~

    回覆刪除
  2. 阿餅笑了...
    所以有適合走搞笑路線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