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甭甭游泳好開心

之前參觀悠之家月子中心,剛好有看到寶寶游泳課程,貝先生就一直嚷著以後也要讓甭甭游泳,前幾天貝先生又開始提起游泳的事,身為賢內助+網路重度使用者的我,立馬搜尋資料,原來讓新生兒用的泳圈是像這樣的『脖圈』,大部份人買的是曼波魚屋嬰兒游泳脖圈,台灣製造,品質有保障,還有投保1000萬產品責任險,感覺比較令人安心,所以我們也決定要買曼波魚屋的脖圈。




除了嬰兒游泳脖圈外,我們還買了寶寶游泳池,因為家裡沒有浴缸,空間也不大,剛好曼波魚屋的這組泳池尺寸80x80cm,不會太佔空間,加上泳池深度夠,可以讓甭甭浮起來游泳,而不只是泡泡泡水而已,所以就決定一起買回家。
謝謝住新竹的羽球夫妻檔,幫我們到藍印子採買,價錢比網路還便宜,花型脖圈和泳池一組購入價$1420,還專車送到台北來,友情無價!有你們真好!!


這組泳池有六根支架,組裝很容易,不像傳統戲水池需要再打氣,右下角還有排水設計,很方便。但儲水量約300公升,裝水時間頗久,也有點浪費,不過~貝先生說甭甭開心最重要。



準備把甭甭放下水囉!


一開始,甭甭很緊張,露出驚恐的表情





才一下子,就露出開心的模樣,好可愛啊!


似乎已經習慣泡水了,還會看鏡頭咧!




甭甭游仰式,好厲害!



影片欣賞-甭甭游泳秀



上個週末連續兩天讓甭甭在家游泳,他很適應也很喜歡水中活動,貝先生似乎比甭甭更開心,已經計劃著要帶甭甭去潛水、衝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