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超級奶爸洗甭甭

我和甭甭上輩子一定是燒了很多好香,這輩子我才會有個好老公,甭甭有個好爸爸,有圖有證據,來看看,慈父貝先生每天都幫甭甭洗澡哦!







仔細看甭甭的表情,一副很享受的模樣呢!



貝先生幫甭甭洗頭,男生的大手真好用,一手托住BABY的頭,還空可以空出另一手來,駕輕就熟的模樣,讓我不禁懷疑他是新手爸爸嗎?



目前為止,媽媽我只幫甭甭洗過一次澡,而且是在月子中心上的學習課程,有護士的指導和協助下完成,全程我的手都在不斷地發抖,口裡一直重覆:怎麼辦?接下來呢??一整個狀況外啊!幸好之後這個工作都由貝先生負責。所以我說,我和甭甭上輩子一定是燒了好香,做了好事!!


對了,照片中的紅色浴盆是目鏡送的,我覺得很好用(明明不是我在洗甭甭),因為它不佔空間好收納,平時不用時可以摺起來,帶出門也很方便哦!感謝目鏡送了這麼棒的東西!!如果有朋友生小孩,真的可以考慮送這種摺疊式浴盆,Mobile01有詳細的開箱文

The Flexi Bath 摺疊式浴盆

[開箱文] 來自北歐的耶誕禮物~The Flexi Bath 摺疊式浴盆

2 則留言:

  1. amigo:
    甭甭真的看起來很享受
    想必爸爸洗得很溫柔
    你老公真的超棒超棒的

    回覆刪除
  2. 貝先生聽到有人稱讚,一定很開心...

    洗小寶寶還蠻可怕的,等甭甭大一點,我再幫他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