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SHARP AQUOS

資訊中毒的現代人,家中怎能沒有電視呢?!



有了電視和家庭劇院組,在家看DVD超享受


講究電器品質的我們,為何電視買的不是SONY BRAVIA?台灣人普遍對於SONY有極好的印象,似乎只要是SONY出產的任何產品,都是第一名!我們當然也不例外,老早就決定要買SONY電視,貝先生屬意40吋的KDL-40W3100,但購買的時間點剛好卡在這款已經停產,台灣的庫存貨也幾乎是銷售殆盡,即使是有錢也買不到的狀況,真的不誇張!新款BRAVIA才又『即將』上市。新家怎能沒有電視呢?無法忍受沒電視的空虛感,只好考慮其它品牌。在愛樂音響的極力推薦下,不小心敗了更貴機種-SHARP AQUOS (LC-42GX3T)。儘管網路上對於SHARP電視的評價貶多於褒,我們還是買了一大一小兩台電視回家,42吋的放客廳,32吋的就放書房囉!
由於大部份的時間都是看第四台,目前最大的困擾是換台速度,平均兩三秒才能轉一台,對於沒耐心的我,一整個不習慣,看來得要花點一段時間才能適應囉!


客廳電視近照





工作人員正認真安裝中



特地找來專家Y先生驗收電視和音響,他不僅帶來PS3和藍光DVD,還準備了專業單眼相機、外閃來拍攝,真是超用心的!裝潢世界採訪那天帶來的相機配備,根本完全不能和你比啊!



工作人員安裝後,很仔細的確認高度



擴大機還可以聽廣播哦!



MISSION音響近照 ,特別選了黑色音箱,搭配家中的黑白設計!






書房電視-SHARP AQUOS 32吋液晶電視 (型號:LC-32PD6T)



還沒放上電視前書房,電視牆空蕩蕩的一大片,真的蠻空虛的!


書房電視本來是預計要買BRAVIA 32V3100 白色款







像這樣放在書房那片純白的牆面上,一定很酷,無奈這款也是大大缺貨,只能看看別人的分享文過乾癮:Sony BRAVIA 32V3100 液晶電視


MOBILE01有許多關於SHARP LC-42GX3T的深入介紹:

SHARP LC-42GX3T 開箱介紹!!!

SHARP LC-42GX3T開箱分享~新增BS畫面!

SHARP LC-42GX3T PChome網頁

發現有不少人考慮買SONY SHARP的電視耶!這篇 Sony & Sharp大抉擇 by妮妮,有很詳盡的介紹和比較。MOBILE這位版友心得-關於sony w系列後續機種,更是讓我們完全是感同深受啊! SONY新款的BRAVIA才剛上市,MOBILE01馬上就有人分享: [新上市]SONY 46吋FULL HD液晶電視 KDL-46W4000 [圖多],如此驚人的消費力,台灣果然是M型社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