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國王的大床

配合貝先生的身高,KING SIZE是唯一的選擇,所以叫它國王的大床!




這組床罩摸起來挺舒服的,購於PChome的Home's─義大利Genova《都會簡約》雙人特大四件式被套床包組。在百貨公司看順眼的床罩組,價格都不便宜耶!動輒上萬元,讓人真下不了手,還沒到百貨週年慶,只好在網路上尋寶,這是PChome提供的拍賣圖片,幸好實品並沒有太大差異。

床包組訂了兩天就到貨,簡單的兩小包NT.$4980,這還算是中低價位。





國王大床的內裝,床墊軟Q好躺,枕頭也蠻舒服的哦!


原以為放上大床和衣櫃,走道會變太窄,結果比想像中寬許多,在這裡做伏地挺身也沒問題啦!


床墊品牌-羅倫斯,雖然不是頂級的席夢絲,但自已睡的舒服最重要!



床墊和客廳沙發是同一個廠商,都是皇閣國際家具 ,但在網站上沒有這款床墊的介紹,不知道是停產還是新款?

5 則留言:

  1. 這張床看起來很不錯,可以請教這張床的款式及價位嗎? thx...

    回覆刪除
  2. 本來打算買一堆皇閣家具的人2010/2/3 凌晨2:09

    我想請問一下妳們有買了皇閣國際家具的沙發和床,算一算時間應該有用了快兩年了,不知用起來感覺如何?
    不知能否告知呢,因為網路上眾多評價,妳的意見看起來比較中立一點,麻煩妳了 謝謝啦

    回覆刪除
  3. Hello 我也看中意跟你家一樣的沙發,很漂@ㄟ,請問坐了到現在有沒有什麼問題,還有方便告訴我買的價錢嗎?因為我發現他們價錢都亂開,方便我日後跟他們議價,感恩喔
    Allen

    回覆刪除
  4. TO本來打算買一堆皇閣家具的人:

    床我覺得很好睡(和之前睡的傳統彈簧床比),我幾乎每天都睡的很好,一覺到天亮。但是這種感覺的事很個人,況且我也沒睡過席夢絲或10 DAYS那類高級的床墊,建議你去試躺看看再決定囉~

    沙發的話,目前大致沒什麼問題,只是常坐的地方明顯的軟一些,還有,黑沙發容易看到頭皮屑之類白白的東西,如果有機會再買沙發,我會想考慮這一款,也給您參考: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60&t=1041530&r=2&last=11938292


    TO Allen:
    當初我們是床墊和沙發一起購買,合購價70000,沙發應該是40000左右吧!

    回覆刪除
  5. 可以請問你買的床墊系列名稱是甚麼? 公主Princess 國王King 還是.....
    我也覺得他們似乎漫天叫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