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實用&美觀的小折展示架

我的小象牙和貝先生的白帥帥有家囉!



本照片,特別感謝包子大師賣力拍攝,裝潢世界的攝影師完全輸你了!


為了收納和展示我們的兩台小折,特別買了這樣的頂天立地車架。不久前在如花家看到他的自行車是這樣掛放,極適合我們小小的新家,雖然不是大車,但小折掛起來也挺好看又省空間。找了找網拍,發現這個:BIKE HAND 頂天立地停車架如花說這是和他一樣的車架,還一直喃喃自語,是不是買貴了?(他花了三千多在車行買的)。這組不僅是Made in Taiwan,賣家居然還在你故鄉彰化耶!只能說,貨比三家不吃虧啦!

頂天立地車架,既省空間也很美觀,這是掛上大車的圖片


沒有放上自行車的車架,可以跳鋼管舞嗎?



我們買的頂天立地車架,含運費NT. $2800,匯款後隔天就到貨囉!賣家速度很快,或許不是最便宜,但價錢還算合理(如果我買貴了,請不要和我說,怕會和如花一樣捶心肝)。還是提供一下賣家網頁資訊:

BIKE HAND 頂天立地 腳踏車停車架 尺寸: 3米3 ( 另有加長型 4米) 附兩組掛勾
BIKE HAND 台灣廠商 知名外銷大廠 頂天立地停車架 品質有保證
讓您可以輕鬆展示您的愛車~ 又不占空間喔~ 可自行調整高度
管徑: 上管直徑4.4 CM 下管直徑5 CM 材質:鋁合金 堅固耐用
尺寸: 3米3 單價:2600 元 最低198cm 最高330cm
4 米 單價:2900 元
(買十支 打九折) 單買掛勾一組680元 如有興趣,歡迎與我們連絡!!
e-mail:tiffany751128@yahoo.com.tw /annica751128@yahoo.com.tw
如果可以的話, 請直接跟我購買,感謝你!!!
請告知 收件人 地址 電話 謝謝!!
如果你寄信給我,而一直沒收到我的信的話,請檢查垃圾信夾喔~ 感謝你!!
電話:0931174905

當時用直立式車架頂天立地,兩組關鍵字還找到以下商品:

NT.$5000的精品頂天立地置車架 看起來和我們買的很類似,不過價錢高了許多。

NT.$3680的頂天立地自行車專用車架 一開始是找到這個商品,看起來也和我們買的很像,似乎是一樣的商品。

NT. $2200的頂天立地置車架...可放2台自行車...  這個在Mobile01有分享文-為了節省空間我敗了直立式置車架!,最多可以用到三支掛勾,不知是可以掛三台車還是掛安全帽用的?作者當時才買$1600,現在Y拍上已經找不到這價格了,萬物皆漲,真是可怕的物價!

$2200的車架,實品展示圖,仔細看看頂部和底部,和我們買的那組有點不同,接觸的底座是方形而不是圓形,也比較小塊。


$2200的車架,有安裝圖,應該不難啦!


延伸閱讀:腳踏車都放那裡?



4 則留言:

  1. 請問較高的那台怎麼放??

    回覆刪除
  2. 和下面那台一樣,就直接掛上去,不過,女生會吃力一點!

    回覆刪除
  3. 買兩支車架或直接放地上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