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

好用的百靈碎冰果汁機




在Mobile01看到這篇我愛喝果汁...,就決定要買台一樣的果汁機。炎炎夏日,有了好用的工具,來杯果汁或冰沙,真是一天享受啊~尤其冰箱有自動製冰功能,更是方便極了!

商品規格
德國百靈5段速碎冰果汁機(MX2050)
▇ 1.6公升大容量
▇ 5段速攪拌
▇ 不鏽鋼四刀頭
▇ 可折式鋼刀片
▇ 電壓:110V

PChome24小時到貨果然很迅速,中午訂貨付款,下班回家就收到商品,動作真是嚇死人的快!


果汁機外包裝,和Mobile01的分享文不大一樣,但都是Made in Czechia



清洗一下,準備試用囉!



處女秀,先來杯芒果冰沙吧!


這瓶巨大的芒果汁是朋友在costco買來的,很香很濃,不到一星期就快喝光了



冰塊打的很細,不過味道淡了些,$1299的機種,能打出這樣的成品,C/P值超高~



最近時常在各大購物網站買東西,PChome24小時到貨服務真的厲害,當天中午線上才訂購&付款,下班回到家就收到商品,算算不到八小時,送貨果然有效率,猶如網站上說的:免會招! 免排隊! 免人擠人!貼心送到家!

其實這是第二台果汁機,先前PChome缺貨中,我沒耐心等下去,就找到了Yahoo購物中心,價格一樣是NT.$1299,一樣標榜快速到貨,不過我隔天才收到商品。拆開試用才打了第二杯果汁,果汁機底座就解體了,難道是我太粗魯?但~這果汁機也太不耐用了吧!完全打壞了我的好興緻!!退貨成功後,馬上又到PChome下訂,真是不死心啊~第二台果汁機目前還算正常,希望不要再出問題囉!

以前用的貴夫人果汁機,雖然刀片還算夠利,但容量很小,機身很容易過熱,時常打到一半要休息一下,還真擔心那天馬達燒壞! 如網友所言,杯身是壓克力材質,用久了霧霧的,果汁打起來感覺都亂噁心的,也不容易清洗。

最近PChome一直主打這款吉普生500W歐風冰沙果汁機GSN-6060G,整點價才$799


看了一下商品規格,似乎還不錯!
█ 1.5公升抗酸玻璃杯
█ 500W大功率馬達
█ 不銹鋼底座
█ 四段馬達控制
█ 安全開關裝置

造型和百靈這款的有點相像,但GOOGOLE了一下,沒找到任何相關討論,不知道好用否?!




另外還有一款聲寶果汁機KJ-UC15G,容量和材質,也蠻類似的,差不多1200的價位,當然是選德國百靈囉!



這裡有更多款果汁機,看得我真是眼花撩亂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