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禮物週:可愛小吉他和手拿包

愛流浪的包子回台北了,這次他從澎湖帶來了可愛的小吉它。這個玩意兒好酷,好可愛,拿在手上有種說不出的喜感,令人不禁發笑,我好想用它來彈一曲『男孩看見野玫瑰』。



這些小樂器和貝殼放在一起,很有FU(貝殼也是包子提供的,聽說將軍嶼還有更多漂亮又大顆的貝殼哦!)


小吉他雖然迷你,但該有的都有,也能調音哦!



不知道小吉他的真名叫什麼?Google了一下,長得最相似的是這個:『烏克麗麗 ukulele 夏威夷四弦琴』,只是沒那麼花俏和精緻,也有一點點像印度的西塔琴。如果再買到夏威夷木製沙鈴,就可以組成墨西哥樂隊了,Let's Party...包子姐說她想要的人魚公主用的豎琴,這個迷你版so cute....包子下回有看到的話,也弄一個回來吧!


小鼓是我們在馬爾地夫渡蜜月時,唯一帶回來的紀念品,好像20美金不到,蠻便宜的。木紋彩繪,簡單又漂亮,在挑選時,老板一直推薦比較繽紛款式,but...太花俏就沒有原始風味了,老板你瞭嗎???





我手上這款就是紀念品店老板一直推銷的小鼓,既然老板都這麼熱情介紹,我就拍張照留念好了。對了,上星期到The bad水煙館吃飯時,也看到一樣的小鼓,我和經理說起家裡也有一個,他們說是在杜拜買的,所以渡假島嶼都會有這種東西吧?!


紀念品店,小小一間



這星期真是禮物週耶!除了包子買的小吉他。阿佩、雅婷也從上海帶了紀念品回來,她們說,一看到就覺得是我的菜,一定是為了呼應之前上海灘主題趴的裝扮,實在太有fu了,我也好喜歡這個復古的手拿包,謝謝貼心的姐妹。






註:包子秉持搞笑本性,要我們在他婚禮上表演:鱒魚+綠袖子
(向來最聽朋友話的我,只好祈禱包子不會有走入愛情墳墓的那一天)

4 則留言:

  1. 無意間看到你的小吉他..我也很想買(有在彈烏克麗麗)..請問還記得是澎湖的哪裡買的?

    回覆刪除
  2. 小吉他是友人帶回來的紀念品,我也不清楚在那裡買的耶!

    回覆刪除
  3. 哦哦~它讓我想衝去澎湖了..

    回覆刪除
  4. 上星期我們在Cebu(菲律賓)也有看到一樣的小吉他,一支才70peso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