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天母棒球場初體驗




我和貝先生都是第一次到天母棒球場,貝先生說這座球場很漂亮,後面是綠油油的小山!難道別的球場不是嗎?之前世棒賽時,去過台中州際棒球場幫中華隊加油,但我沒印象長怎什麼樣了!記憶力果然很不好。







進球場前,先到7-11補給零食,我們買了一些吃的和思樂冰、海尼根(雖然場內也有賣啤酒,而且為您服務的個個是辣妹,但一小罐40元,在外面買比較划算)


貝先生右手上拿的是OPEN將爆米花,起司口味,我覺得以前那種紅色包裝的比較好吃,不喜歡這款,又少又沒味道。唯一加分的是,店員用餐巾紙捲成長條,訂在袋子上,做成小提把,好貼心~



可愛的LaNew熊,大熱天包的像肉粽,牠一定汗流浹背了吧?!同情歸同情,我還是要和牠合照一張。
媽咪看到這張照片時,好奇的問我:牠是誰?
我:LaNew熊啊!
她:為何要穿成這樣??
誰能幫我回答這問題???



星期六天氣超好,太陽也很毒辣,快開打前我們還在猶豫要不要看比賽,因為怕被曬昏,還好座位是有遮陽的屋頂,不然鐵定會中暑。有沒有看到我後方的美眉正在嗑便當,偷偷看了一下菜色還不錯,陸續入座的觀眾也有不少人都買了這種便當,我下次肯定要買來吃。除了有賣便當,還有Mr. Donuts、炸雞排、炸薯條、牛奶棒、熱狗...當然也有冰涼涼的啤酒,都是看球的最佳伙伴,有這麼多高熱量食物,來看球賽應該也會增肥哦!




投手熱身練投中,好奇怪現場看起來,各個壘包之間的距離,不像電視中那麼遠耶!



熱鬧的興農牛加油團



這一邊是LANEW熊的加油團,除了自由席(沒有遮陽,也沒有靠背的座位),幾乎都坐滿了



雖然我不是很懂棒球規則,很多的時候也都找不到球的方向和落點,都要問貝先生或聽到旁邊的觀眾討論,才知道發生什麼事,也會被不小心打出的界外球嚇到,但我還是很愛在現場看球,比起看電視轉播有趣很多,所以人說內行的看門道,外行的看熱鬧,我也很享受這種加油聲不斷的熱鬧氣氛。

不專業講評:這天的比賽結果LaNew熊 10:7 興農牛,我押對寶,選在LaNew熊的位子,坐在勝利這一區的感覺真好,只可惜沒能現場看到陳金鋒轟出全壘打,在家陪貝先生看球時,只要有看到陳金鋒的上場,幾乎都會聽到他打出全壘打耶!LaNew熊雖然贏了球賽,但這天的表現只能用『每況愈下』四個字形容,得分不斷遞減,4→3→2→1→0,到了八局上半才開始變精采,興農牛鍥而不捨的追趕比數,還好沒有被逆轉,真是驚險呢!


番外篇,在等貝先生停車時,我拿起新玩具500D隨手拍路邊的遊覽車

這張是Standard 模式,和一般小DC沒有兩樣(應該是我技術有問題)


試試前一天下載的Lomo Picture Style,照片顏色好鮮艷,適合重口味的我


不同的模式,拍起來的照片感覺大大不同,攝影真的好好玩,我一定要好好研究,精進自己的技術!再來一個超詳細的攝影教學:愛拍照的王呈玉

4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我最喜歡回答問題了!
    我要回答月圓媽媽的問題!

    月圓媽媽:為何要穿成這樣?
    我:因為他是吉祥物啊!就像妳女兒婚宴要我戴那個狗狗頭套一樣,因為是吉祥物啊!就像前幾天的太陽缺一角一樣,因為是月食啊!就像妳女兒現在是人妻一樣,因為嫁人了啊!

    就是這樣!

    回覆刪除
  3. 謝謝包子熱心解答!

    不過為何太陽缺了一角叫『月食』?

    回覆刪除
  4. 啊~因為我打錯了啦!!!
    對不起!!!
    是日食才對...(明知故問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