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墾丁]大失所望的十碗麵

很特別的店名:巷子內十碗麵,還以為是好吃到可以一口氣吃十碗,但阿佩解釋→老板說因為一天只賣十碗,所以取了這個店名。
我們吃麵的同時,店內明明超過20人(之前應該也有不少客人吧?!),難道原本預計要賣的十碗,稀釋再稀釋, 又多賣了N碗麵,是10+N碗麵!?


網路大部份是正面評價,不過我們不愛耶!
難得這裡有不推薦文

湯頭,不優,很清淡,而且溫度不高,溫溫的,牛肉麵就是要熱呼呼的才對啊!
麵,很生,大約只有五分熟,中間有硬心,又不是在吃義大利麵~


小菜普普通通,辣椒倒是很夠味!



老板對不起,你煮的這麼辛苦,不過真的不合我們的味和胃!



總結:巷子內十碗麵,只有店名吸引人。

貝先生力薦貝媽做的紅燒牛肉麵,店名都想好了,就叫:巷仔口百碗麵 →一天要賣上百碗。貝媽手藝真的不是蓋的,除了紅燒牛肉,滷牛肉也是一絕,不過我最愛的是炸醬、八寶炒醬和獅子頭,說著說著,口水快流出來了~

13 則留言:

  1. 原來觀眾被騙了..原本我也很心動.聽你一說只好作罷

    回覆刪除
  2. 可能我們的喜好和大家不同吧?!
    只能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回覆刪除
  3. 親愛的Amigo,你好!我一直以來都是看你的點心工坊學習做點心的。自從你很少上來之後,我一直都有一點傷心因爲都還沒有來得及親口跟你說聲謝謝,就從你這裡學習了那麽多。想給你留言就怕你看不到了,但是我一直沒有放棄,過一段時間就會去看看amigo回來了麽,好高興看到你新的留言,很想告訴你,你做的這一切真的很了不起,希望你有空就去看看,千萬不要讓你的部落格憑空消失了(我不太懂,有點擔心),最後衷心祝願你的生活就像點心一樣甜蜜! Diana

    回覆刪除
  4. 謝謝Diana的支持和鼓勵哦!我會繼續加油的,現在的生活重心變的不大一樣,點心只有偶爾才會動手做。
    真的很謝謝妳的留言,就像是朋友般的熱情回應,真的很開心呢!

    回覆刪除
  5. 我們一群人也是慕名去吃十碗麵,它麵根本就是沒煮熟,牛肉咬都咬不開~~我們都相當失望。(不過老闆很親切,所以我們不好意思反應耶)

    回覆刪除
  6. 哈!我們也是!!
    因為老板煮麵很辛苦,而且店內高朋滿座,
    所以只敢在這裡寫文發牢騷~

    回覆刪除
  7. 我前天去了 也好失望 本來看到網路上大推的
    想不到湯頭喝不出牛肉味 麵就如同您說的超硬
    吃完趕快去買飲料想要漱口 哀
    應該要早一點看到你的文章的
    老闆人很親切
    但就在他的親切說服下我們還切了一份拼盤..
    最後因為覺得不對味沒吃完
    真是我們這次三天兩夜墾丁行唯一得不好回憶啊

    回覆刪除
  8. 魯味實在有夠貴!!
    有點被坑的感覺!!

    回覆刪除
  9. 牛肉麵也不怎麼樣!!
    小菜貴的嚇人!!
    建議大家不要去嘗試!!
    會後悔!!

    回覆刪除
  10. 感謝熱心網友的提醒哦!

    我還以為只有我們不愛這家店耶...

    回覆刪除
  11.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不勉強.但身為恆春人.我得來說一說話,他的麵是湖南口味(老闆是湖南人).本來就和我們常吃的紅燒牛肉麵不同.他的湯重在不加糖及味精.完全用甘蔗頭及3種不同部位的牛骨來提出湯的鮮甜.至於滷味您們就誤會更大了.他的菜很多都是很貴的部位.比如牛腸.一條要幾百元.怎能便宜呢?不妨下次問豬皮.豆干或海帶看看就知了.因為貴的那些滷菜.一般店都因為貴而不賣的

    回覆刪除
  12. 這裡順便正名一下,何謂十碗麵?
    最初開店時,老闆一個小鍋只能煮10碗麵的牛肉及湯
    加上他身體不好,老婆要他別工作太累,所以一餐只賣10碗
    中午+晚餐共20碗
    但後來客人越多.決定只開中午一餐,故改賣20碗.而且預約不在此限
    如此一來雖然中午很忙碌,終究時間短.身體也較能負荷
    而且他也改賣了個大鍋熬煮牛肉及高湯了.
    順帶一題.小杜包子越來越難吃(本地人的心聲)怎會沒人提呢?
    是因為排隊的人多?不想說出不同於大眾的話?
    當地人大多不買他包子了說....怪怪了.....

    回覆刪除
  13. 剛剛吃完回來,麵硬湯死鹹小菜貴,我現在胃粉不舒服,要去挖一挖~不多寫了,想吃得自己去試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