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生日禮物-Georg Jensen

我又長了一歲囉!這是貝先生送的生日禮物


Georg Jensen Daisy Necklaces






聽說(資訊來自各大網誌)Georg Jensen的項鍊很有質感,點入官網的Necklaces瞧瞧,一眼就被daisy系列吸引,還傳了連結給貝先生,然後,在生日這天,我就得到它了,好喜歡它哦!實品的質感很好,戴起來很亮眼,老公真棒,謝謝你!!不過鍊子有點細,向來粗手粗腳的我,可得要小心一些。

昨天在拆禮物時,甭甭一看到項鍊,馬上開心的大叫,和小葵如出一輒都喜歡亮晶晶的玩意兒,超級可愛,可惜來不及拍影片~


晚上,貝先生帶我們去吃法國餐,這家店小小的位置不多,店內掛有藍帶主廚證書,向來不大愛西餐的貝爸邊吃邊說,主餐味道做的不錯,下次可以再來,和大家分享:

鬥牛犬法式糕點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北新路一段297巷27號
電話:02-29160897
營業時間:週一休,週二~週日11:30~14:30,17:00~21:30
官方網站:http://blog.yam.com/bulli


回到Georg Jensen,原來它是丹麥品牌,我收到的Daisy系列是丹麥國花,花瓣白色的部份是法瑯鍍出來的,關於Georg Jensen的介紹:

西元1904年,喬治傑生於丹麥哥本哈根首創個人的銀雕工藝事業,一直到現在,喬治傑生名店遍佈於全球12個國家,共有超過一百家的名店。喬治傑生自設計銀雕器皿及珠寶起家,憑藉純淨且超越時尚界限及富有強烈北歐斯堪地那維亞的設計風格,將其精湛的工匠技術發揮至金、銀、鉑金及鑽石珠寶,更廣泛涵蓋手錶、刀叉餐具、銀雕器皿,甚至延伸至居家暨辦公環境等裝飾藝品。喬治傑生純淨、高雅、斯堪地那維亞的設計風格,讓全世界超過百萬人為其藝術創作著迷,並為丹麥最為人知的精品品牌。

看了這篇Georg Jensen年度項鍊大解析,我又想要一條寶石系列~出國時再來注意一下機上雜誌,據說售價比專櫃便宜,約七折左右!

1 則留言:

  1. 請問你這個是1.1cm的花朵,還是1.8cm的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