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

甭甭的第一個中秋節(3M26D)

文旦甭甭,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戴了文旦做成的帽子,好應景,甭甭也很認命的隨我惡搞,拍到了不少文旦帽的照片,也特別感謝雞妹妹送了我一箱台南文旦,越小顆越好吃哦!



這頂是甭奶奶做的帽子,還特別剪出了鋸齒造型





甭爺爺做的文旦帽子,還蠻像假髮的,是走邱毅路線,真cute!



現在的中秋節不免俗的一定要搭配烤肉,今天流浪買了景美有名的鄭家碳烤(它家的烤雞腿真好吃,雖然要排很久的隊,但等待是值得的),甭甭只能認命的躺在沙發上,呆呆的看著我們大快朶頤,真是認份的baby,明年應該就可以一起吃了吧?!
雖然甭甭還不能吃烤肉,硬要讓他和烤豆干拍個照(其實是吃到後來只剩豆干才想到),也算是有過到中秋(烤肉)節了~



包子自己演了起來,這段還配了台詞:哈~哈~kate抱不到!(是在炫燿嗎?)





因為流浪今天打牌贏很多,包子要甭甭踢他的背,做個法,改個運!



再來個中秋應景造型:兔子甭甭,這是七月份時的照片,當時甭甭才兩個月大,好小隻





尤其在貝先生手上,顯得更迷你



記錄一下甭甭最近的第一次:
第一次幫奶奶過生日(2010/9/2)
第一次幫爸比過生日(2010/9/13)
碰到第一個颱風『凡那比』(2010/9/19),政府宣佈停班停課,但卻是星期天!
第一次渡過中秋節(2010/9/22)

這些對我們來說都是再平常不過的小事,卻都是甭甭的第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