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進度報告-2009/3/10

蜜月行程確定了,因為不想太花腦,決定選Club Med 卡尼島雙人假期,包吃、包住、包玩,最適合懶人的行程。ClubMed Kanifinolhu, I'm comming...

因為貝先生堅持住好一點,我們五天都住Water Villia,風景和房間有多棒?看看以下連結:
馬爾地夫蜜月行:Lagoon Suite水上屋


喜餅也談定,上星期再度到禮坊去看看,剛好遇到親切的店長,也很阿沙力給我一個不錯的價錢,很滿意的付了訂金。

再來就是拍婚紗了,2009/3/20,希望老天爺能給我們晴朗無比的好天氣,拜託了~
拍照的禮服一共挑了五款(on 2009/2/24),三件外拍,兩件內拍。因為不好意思拍照,回家後搜尋網路上分享的實穿照片,找到四款,包括內拍白紗、宮延式禮服、粉紅蛋糕禮服、黑色禮服,照片在這裡

4 則留言:

  1. 恭喜你要結婚了
    by 莎莎^^

    回覆刪除
  2. 呦~莎莎大駕光臨!
    謝謝妳的祝福!!

    回覆刪除
  3. ㄟㄟ~我剛剛接到菲琳的電話才知道
    我今天晚上要去挑婚宴的禮服
    說不定會相見ㄋ

    不過我是八點
    不知你們拍得快不快

    回覆刪除
  4. 菲琳還真突然,怎麼沒先和妳約?

    今天很順利(還是高sir放棄了?)
    大約七點就結束了,沒能碰到妳,真可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