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馬爾地夫飯店

六月要去馬爾地夫蜜月旅行囉!貝先生篩選了幾間飯店要我挑,每一間都好讚哦!請大家也幫我看看住那一間好?

1.伊露島Irufushi Beach & Spa Resort
海上豪華別墅 22坪 Water villa


2.薇拉莎露島Velassaru Maldives
海上豪華別墅-水上屋 Water Suite 24.2坪

Velassaru(原名Laguna Maldives),改名後加入SLH(Small Luxury Hotels),才剛整修完成,開幕時間暫定為2009/3/1,新開幕優惠: 2009.4.20~7.20 住7晚付5晚。
薇拉莎露島照片集


3.多尼蜜姬莉島Dhoni Mighili
豪華海上多尼船 + 海景豪華別墅-Luxury Dhoni & Beach Bungalow
若網站無法開啟,請改點馬爾地夫旅遊網

在多尼蜜姬莉島Dhoni Mighili,酒、水、飲料,所有吃喝的東西都免費,連龍蝦也是免費,無論你想吃什麼只要跟他們說就行了。每房配艘65呎豪華多尼船、私人船長、管家,更多介紹請點此

Dhoni Mighili 多尼蜜姬莉島照片集

Dhoni Mighili遊記


4.安娜塔拉,笛古島Anantara Dhigu
海上豪華別墅-水上屋 Deluxe Over Water Suite


5.Co Co Palm 波杜希蒂島Co Co Palm Bodu Hithi
海上豪華別墅-水上屋 Water Villa 33坪

Co Co Palm 波杜希蒂島照片集


~筆記~
很多人推薦的網站:帶我去馬爾地夫


因為網友波的介紹,也把Club Med列入考慮,五月份的報價還沒出來,要等下個月會有新資訊,先來看看別人的心得

Fish的卡尼島蜜月心得

[馬爾地夫]我的超讚蜜月之旅 - Club Med Kani

卡尼島的Club Med,全包式旅遊

3 則留言:

  1. 哈哈哈~
    很多人說他像..大概有300個了吧
    我們蜜月喔
    很懶惰 打算club med全包式假期一次搞定
    好好放空 不用自己安排行程(這次不當背包客)悠哉的過蜜月
    她也有馬爾地夫喔 給你參考
    http://www.clubmed.com.tw/cgi-bin/clubmed55/SP/villagesHeading.do?CODLSC=KANC&PAYS=390&LANG=ZT

    回覆刪除
  2. 挖屋~~要拍照了
    我想想喔...

    我們是事先預設好景
    然後再針對要去的地方 或會發生的事件挑禮服

    因為我跟羅小白
    很排斥到"景點"拍照(例如沒去過的湖..不常去的海邊)
    我們想要在我們很常出沒的地方拍
    這樣景跟我們跟回憶才會是一貫的
    所以我們都選擇天母拍照
    (本來還想去市場裡拍 因為我們最常一起買菜)
    會去的地方 已經很清楚色系
    禮服也就很好挑

    另外
    我又想與家犬合照
    所以
    故意挑短版的禮服
    希望不要狼狽的被狗拖著走 還被禮服絆倒

    還有 因為我當過6次伴娘
    所以穿禮服已經很有經驗
    知道自己比較適合什麼款
    (簡單 A線條 V領)

    最後
    我挑禮服一共花了快3小時
    因為禮服看起來 與試穿起來
    有時真的差很多
    所以我一到 先掃過所有的禮服
    只要有點興趣的 就先選起來
    然後試穿時 羅小白一邊筆記 打分數 分析優缺點
    差不多穿了近25套禮服 回頭再看筆記 做大淘汰
    再穿第二輪 喜歡的禮服 很快就出現了

    提醒你喔!!
    衣服一再的脫又穿 比想像中很耗體力
    要吃飽壓
    還有 拍照要穿的內衣或Nu Bra 要記得帶著穿喔
    這樣尺寸才準

    以上
    分享之~~

    老實說
    我拍完 選完片後
    還沒有做大相本
    發懶中
    正在請朋友排版

    回覆刪除
  3. 有壓!!那個歐洲邊拍邊玩的
    讓人很期待 因為以後看那些照片
    會有很多回憶
    (哀~有錢真好呀....)

    我才不在意撞服ㄋ
    每個人的味道都很不同
    造型也有很多做法

    如果你穿起來適合
    那我們又再多一個"有志一同"啦~~
    對了!!
    那件黑禮服,是兩件式
    裙子部份 前長後短
    所以 我拍照時 有故意把裙子轉過來
    短的在前面(個人覺得 她的"長"有點尷尬 要長不短的)
    短一點 腿看起來就比較細 比較長

    天母景點很多喔
    7段有不少餐廳 像我們就選"冰淇淋博物館"當其中一個外景
    另外 天母運動公園也不錯 可以取到大片草皮的景
    想帶狗進去拍 不過 管理員來趕 (怒)
    (本來想叫高'Sr爬到樹上 從上往下拍的 應該不錯)
    這招就分享給你們摟!!哈哈哈哈

    我們兩個 快把留言板當MSN了

    是不是應該真的交換一下MSN勒 (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