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Wedding in 2009

關於明年的婚禮,遵照爸媽的意思,簡單隆重,所以將不會安排訂婚、迎娶的儀式,唯有很簡單的公證和宴客。也由於貝先生和我的父母都不干涉一切,給我們極大的自由,婚宴的準備速度算很快很快(貝先生說快到12月結婚都來得及),重要的幾個事項都已大致決定

時間:2009/5/23
地點:青青農場
婚紗:菲琳紗苑
婚戒:I-PRIMO
婚禮攝影:包子和包子姐力薦的李雪莉無名網站的照片比較多

新秘:沒意外的話,應該就是Ariesy,很喜歡她畫出來的自然妝感和鮮花配飾,像腕花、花冠等。
喜餅:尚未決定,還得和爸媽討論,他們喜歡中式的奕順軒。我個人很愛禮坊愛情旅行箱,或郭元益的甜蜜婚禮,反正最快明年三月才會發餅,還可以再慢慢看。
喜帖:未決定,應該是挑喜印坊億大喜帖(最近改名為歡喜結婚嫁

以上,有新消息再報告囉!

5 則留言:

  1. 糟了
    我發現我站妳父母那邊
    哈哈
    推奕順軒!!!
    不過郭元益那個包裝真是美
    薰衣草紫也
    難怪妳會動心
    總之先恭喜妳!!!

    回覆刪除
  2. 我也投奕順軒一票
    他家的招牌狀元餅好好吃哦
    禮拜六晚上拿到餅,到昨晚就吃光光
    重點是我老公就吃了兩小片,其余都是我吃的

    我覺得禮坊盒子不錯,可是里面餅干不好吃
    上個月在婆家剛吃到

    個人覺得伊莎貝爾的很香好吃呢

    結婚的地點很棒哦
    祝福你,amigo

    回覆刪除
  3. 謝謝阿餅和ling的祝福...

    我很猶豫ing,媽媽一聽到奕順軒就連連讚好,爸爸一吃到狀元餅直說好吃(他從不愛甜食的),目前的想法是 :訂西式的分送自己的朋友,再加訂奕順軒的狀元餅給長輩,如此一來,就皆大歡喜囉~

    ling說伊莎貝爾的餅很好吃是吧!我再找個時間去試吃看看~

    回覆刪除
  4. 恭喜恭喜!
    我覺得禮坊的愛情旅行箱質感很棒喔!

    回覆刪除
  5. 愛情旅行箱很受歡迎耶!
    看來大家都是外貌協會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