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

新奇有趣的法式烤布蕾







我一直以為烤布蕾是熱熱的吃,Ray也在問,怎麼和他預期的不同咧?原來Le bonheur 樂邦的法式烤布蕾舒芙蕾是不一樣的,這種烤布蕾是冰冰的吃,賣點在於長像可愛,我想,應該會很吸引小朋友的目光吧?!


Kelly帶來這盒烤布蕾時,是剛從冷凍取出,所以整個烤布蕾是硬梆梆的,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快點吃吃雞蛋的內容物,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的,終於有人忍不住拿了一顆試試,果然退冰時間還不夠,吃起來像是布丁冰沙的奇妙口感,我也常把統一布丁放冰凍庫裡,我喜歡冰冰涼涼的吃布丁。不過,要特別注意烤布蕾的蛋殼,挖取和食用時,可別當配菜一起吃下去哦!只是,到底烤布蕾吃起來是要像冰沙?還是要像布丁呢??大伙兒一致都很疑惑!


除了造型特別之外,網頁上提到,烤布蕾的材料是選用林鳳營鮮乳和有機雞蛋製作,兼顧美味,營養也滿點。這樣算一算,一盒10顆,250元的價位,應該是頗合理的。如果想要吃看看這款可愛的烤布蕾,那裡買?
Le bonheur 樂邦的法式烤布蕾

1 則留言:

  1. 你吃的是這家嗎樂邦烤布蕾嗎
    http://www.howeat.com.tw/product.php?url=YnJkX2lkPTEmY3RnX2lkPTEmcHJ0X2lkPTQ=
    我也想買,聽說這家的也好吃又便宜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