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

很酷的化妝台




可以上下調整,收放自如的鏡子,是不是很讚?

原本打算和衣櫃買同一款式,小老板特別推薦了這款功能特別的化妝台,全白的設計也能搭配主臥,重點是價格相同哦!活動式的化妝鏡平時收於桌後,使用時向下按壓,鏡子會緩緩升起,再按一下則會下收,氣壓式的設計,很有趣。另一款,是需要先將桌面拉出,再上掀才會出現鏡子,比較起來,這個簡潔又實用。
抽屜的部份,除了桌下一層,還有側面,容量頗大,應該可以擺眾多保養品、化妝品和雜物。

至於其它雜物,打算收放在化妝椅裡頭,在PIN曾經看過可掀式的椅子,鱷魚壓紋的材質很搶眼,椅子內部是中空設計,收納空間很大,當小老板答應要送化妝椅時,我和他說明了這樣的設計,在晶華沒有見到類似的實品,小老板承諾親手訂製一張給我,直說沒問題包在他身上。

鱷魚壓紋的化妝椅送來後,實品比預計大了些,材質還蠻不錯的。

滿懷心喜的打開,雖然符合可掀式收納,但是...


掀開後才發現,椅子裡面的空間,高度不到10公分,化妝椅雖是符合了我指定的兩大條件-鱷魚壓紋&可掀式收納,空間實在太小了,這~我能收什麼小東西呢?連包衛生紙都塞不下吧?!二話不說,馬上打給小老板,請他解決這件事,目前(2008/6/6)還在重工中,交期未訂。化妝椅送回去後的幾天,晶華的客服人員打來詢問產品滿意度,我們告知他這件事,他們承諾會負責處理和跟催,希望可以快點收到滿意的椅子囉!

最近添購了些粉紅小物,增加點女孩兒色彩,某位朋友說了,裝潢完全的黑白分明,真像是單身漢的家!


7 則留言:

  1. 請教一下你這化妝台去哪買的呢? 多少錢啊? 可以提供給我嗎?我最近正在找家俱,剛好看到你的資料! pan8710@ms25.hinet.net

    回覆刪除
  2. 請問這樣要花多少錢阿

    回覆刪除
  3. 我是上一ㄍ問你多少錢ㄉ人
    我現在超希望你能回覆我的留言
    真ㄉ覺得你ㄉ化妝台很酷
    我是在位ㄌ我ㄉ嫁妝 作準備
    看到你老公 都幫小朋友洗澡 好羨慕唷
    也想請問一下 鏡子ㄉ 軌道現在使用上 還順ㄇ 有壞過ㄇ
    我ㄉ伊媚兒 ddok0406@yahoo.com.tw
    麻煩你ㄌ

    回覆刪除
  4. 恭喜妳要結婚囉! 新婚愉快...
    化妝台是在晶華家具買的,印象中是1萬元左右!
    目前使用都正常良好,其實沒事也不會一直壓來壓去,
    所以都沒什麼問題啦!!

    補充一下,如果妳是個保養品.彩妝品很多的人,
    可能會覺得收納空間不大夠,以上給你們參考囉!

    回覆刪除
  5. 想幫太太,買一個像這樣氣壓式的化妝台,看起來滿方便的
    可以請問一下:
    這張化妝台在那買的?可以提供一下嗎?感恩
    youman820@gmail.com

    回覆刪除
  6. 請問你的化妝台去哪買的ㄚ我找好久喔~就是要你這種款式
    買多少呢請提供依下感恩~
    twdog@ms21.hinet.net, zivy.tw@yahoo.com.tw
    twdog0312@gmail.com

    回覆刪除
  7. 我們是在新莊的晶華傢俱買到的,
    由於是2008年買的,不知還有沒有這款,
    可以去問看看哦!!給你們參考...
    http://www.home104.com.tw/fran/franch_01.asp?pdclass_id=E0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