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甭甭的新才藝~彈鋼琴

昨天早上,貝先生休假在家顧兒子,他們下午要去辦建國百年護照,突然他傳來這段影片給努力上班的我



影片最後,甭甭居然『跌股』了,似乎是彈到累攤了,真是太妙太好笑了啦!

這個費雪踢踢鋼琴是素姐送的,一出生就一直陪著小甭甭,一直到昨天(6M20D),甭才對它有興趣,有模有樣的玩了起來,小人漸漸在進步中呢!

2010年12月15日

甭甭的初次花蓮行~Day1

月初,我們一家三口到花蓮待了三天兩夜,本來訂房是在11月,秋高氣爽,不太冷不太熱的季節,很適合帶小人出遊,結果2010年10月梅姬風災重創蘇花公路,我們只得延後時間,本來還打算要搭太魯閣號出發,還好12月初蘇花就搶通完成,算是蠻有效率的,不然帶著小人的一堆東西坐捷運+趕火車+租車,一定很麻煩。


合照一:攝於七星潭,
鏡子中的我們,我很喜歡這張照片,也是旅程中難得的兩張合照之一。


合照二:攝於清水斷崖,天氣不好,背影是一片霧茫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