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禮物週:可愛小吉他和手拿包

愛流浪的包子回台北了,這次他從澎湖帶來了可愛的小吉它。這個玩意兒好酷,好可愛,拿在手上有種說不出的喜感,令人不禁發笑,我好想用它來彈一曲『男孩看見野玫瑰』。

2009年7月15日

天母棒球場初體驗




我和貝先生都是第一次到天母棒球場,貝先生說這座球場很漂亮,後面是綠油油的小山!難道別的球場不是嗎?之前世棒賽時,去過台中州際棒球場幫中華隊加油,但我沒印象長怎什麼樣了!記憶力果然很不好。

2009年7月9日

新玩具:Canon EOS 500D



經常借用攝影魔人包子的單眼相機來亂拍,很喜歡照片呈現出的淺景深效果,尤其看了婚攝李雪莉新秘Ariesy的照片,都讓我更想買台單眼來玩玩,這兩位用的都是C家的產品,印象中李雪莉拿的是專業的5DII,而Ariesy拿的是輕巧的400D。在我三不五時的碎唸,和電視廣告強力放送下,貝先生龍心大悅打算買一台CANON單眼 ,當做新婚禮物送我,本來決定入手450D,結果包子強烈建議改買Canon EOS 500D,他趕在前往蘭嶼前,幫我們買好了機身、定焦鏡(Canon EF 50mm F1.8 II)和變焦鏡(EF-S 17-85mm F/4-5.6),還一起到烏石港來段衝浪+試拍之旅,雖然好玩,也發現要拍好照片的學問真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