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超充實週末之小鳥來報恩



週末一早,正悠閒的在陽台澆花時,看到一隻奄奄一息的小綠鳥,大聲呼叫貝先生,開始進行搶救小鳥行動。我們找到紙箱先安置小綠鳥。貝先生查了網路,加上網友確認,原來是這種綠繡眼。可愛的小綠鳥,我們幫牠取名為『啾啾』,體型很小約5~7cm左右,估計出生不到兩週,還沒有自己覓食的能力,我們餵了些麥片牛奶,啾啾總是吃了一口,就閉目神遊,好一會兒才又張嘴再吃下一口,一副很享受的表情。之後又讓牠吃了包子帶來的芒果,進食速度明顯比麥片牛奶快很多,原來芒果才是啾啾的最愛。

2009年6月9日

婚宴後記






熱鬧的婚禮順利在5/24結束了(怎麼不是5/23? 因為After Party一直持續到隔天中午才落幕),打個分數應該有80吧!其中79分來自好友們大力幫忙和熱情支持,婚宴整體來說非常成功。尤其是我們的父母,完全未干涉整個活動,以賓客的心態出席婚禮,結果他們都很滿意(呼~好險沒被罵個臭頭)。就連遠從台南包遊覽車上來的親友,都說很值得,特地坐車來台北喝喜酒,真是不虛此行。

謝謝大家的參與和協助,特別感謝禮金格格:CEO FINA、Ruru、目鏡,主婚人兼攝影師:包子,伴娘阿佩&雅婷,伴郎Ray、Sean,謝謝大華幫、台客幫、HTC同事、和所有出席的親友,婚宴的成功,因為有你們!


婚宴當天的照片拍了不少,整理起來是件大工程,不知道那天才會弄好,就直接貼出連結吧!
攝影師(李雪莉)的相簿

攝影師(李雪莉)的blog
照片還未完全處理好時,李雪莉先提供的搶先看照片數張~

新秘(愛瑞思)的blog
因為是造型師,照片都是以人物(新娘)為主囉!由於大家造型太搶戲,Ariesy也幫各位拍了好多照片呢!


~延伸閱讀~

毒舌包子寫的20090523王子公主婚禮.Let's Party
嗨咖大哥寫的High爆孫貝貝婚禮+充實的星期六
非凡新聞採訪照片
聽說電視在2009/5/30播出,我們剛好在蜜月中,沒能看到,好可惜!

還有以下是目前友人們分享的照片
包子的相簿
包子二姐
國中同雞妹
伴郎Ray
小表妹1號的相簿
小表妹2號的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