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VA喜帖

喜帖大致已經發送出去,又完成一項任務囉!共有兩種版本,一款是貝先生特別指定的派對入場券格式,另一款是我喜歡的翻頁式喜帖。


派對入場券,正面



派對入場券,背面



翻頁式喜帖,珠寶盒系列,內頁長這樣


一般來說,婚紗公司的包套都會贈送喜帖,菲琳雖然也有,但僅贈送100張,還需要付1800元的版費,若額外製作,每一張要25元,重點是,我們根本不喜歡那種Q版喜帖,所以決定另外找喜帖廠商,我在網路上找了很多資料,最後挑定喜閱藝術

我挑的珠寶盒喜帖算是部份客製化,外頁為固定格式,內頁部份,依需求設計,可以放入指定照片和自訂內文,在這些都確定後,設計師會給兩三份圖稿,請你挑出喜歡的款式,再行校稿、定稿,最後開始印製,我們的動作很快,從下訂到取貨,不到兩星期呢!

另一款貝先生指定的入場卷喜帖,是由電影票喜帖改版而成,之前設計師給了些電影票圖稿,利用我們給的照片,加上電影片名和文字,想必做的很用心,但都被貝先生退件,他覺得那些字太老土了。給大家看看沒有入選的電影票喜帖:

愛情趴趴走
我沒看過這部電影耶!貝先生說,右下角那個『網友評分』是怎麼回事?我們婚禮不需要網友打分數啊!完全抹煞設計師的創意。



再見鍾情
這部電影也沒看過,片名感覺很適合給再婚的人用。




Marry me? Yes, I do
我很愛這張的感覺,所以挑了這張當珠寶盒喜帖的內頁。



本來我是想挑這款紅寶石喜帖,我很喜歡封面的新娘,有結婚和幸福的feel,但貝先生不愛喜氣的大紅色,也剛好珠寶盒系列有甜美的桃粉色,(但網頁上沒放),實品的質感也不錯,所以就決定改做桃粉色珠寶盒喜帖。如果喜歡這種客製化喜帖的人,可以留言給喜閱藝術,請他們先寄樣品來看看哦!


新增一幅,好友Peggy做的After Party邀請卡
這張照片,被好多人指定為謝卡哦!

2009年4月20日

Motion Tree製做的小短片




上週末拿婚紗時,菲琳的助理告訴我,到VeryWed上傳外拍婚紗照片,可以得到小禮物!有這樣好康的事,我當然不能錯過。研究了一下,其實是上傳照片到Motion Tree(應該是兩個網站合作的專案吧!),套用Motion Tree網站提供的樣版,選定背景音樂,就可以做出動態短片,還蠻有趣的,當然除了婚紗照外,也可以上傳任何照片,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這裡申請帳號,玩玩看哦!

操作雖然不複雜,但有個缺點:因為沒有建議上傳圖片的尺寸,所以上傳後自已的照片,會被裁切或壓縮,需要再一張張調整,有點小麻煩。

2009年4月8日

宴客時間、地點說明



因為喜帖還在製作中,為了讓大家有時間準備,先公告一下宴客的時間和地點。
婚宴時間:2009/5/23 星期六 17:00
婚宴地點:青青花園食尚廣場 游泳池畔
(故宮對面 至善路266巷32號)

派對的服裝主題是『王子和公主』,請大家發揮創意打扮,比照上海灘主題趴的模式就對了,符合王子公主的裝扮,會有小禮物,最佳造型者還會有神秘禮物哦!當然,早到的朋友也不會吃虧,最先到場的88人也備有小禮物,請各位大家請帶著輕鬆、快樂的心情來參加這場聚會!

簡單說明一下當天的流程

下午17:00開始,下午茶會和觀禮
這時會交換戒指和丟捧花,大家也可以吃吃小點心,聊聊天,最先到的88人,將會有小禮物

晚宴預計18:00開始,希望不要太晚開桌
預計會有個節目:夏日風情,有爆點的哦!
中場會票選prom queen、prom king,也就是最佳造型,並贈送神秘禮物哦!

晚宴結束後,請好朋友們移師到I do motel,開始after party

以上,簡單說明,希望大家都能及早準備、帶著符合主題的裝扮到來!see you...



參考資料:
2009/03/14 白色情人節 青青泳池宴客經驗

2009年4月4日

新奇有趣的法式烤布蕾







我一直以為烤布蕾是熱熱的吃,Ray也在問,怎麼和他預期的不同咧?原來Le bonheur 樂邦的法式烤布蕾舒芙蕾是不一樣的,這種烤布蕾是冰冰的吃,賣點在於長像可愛,我想,應該會很吸引小朋友的目光吧?!


Kelly帶來這盒烤布蕾時,是剛從冷凍取出,所以整個烤布蕾是硬梆梆的,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快點吃吃雞蛋的內容物,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的,終於有人忍不住拿了一顆試試,果然退冰時間還不夠,吃起來像是布丁冰沙的奇妙口感,我也常把統一布丁放冰凍庫裡,我喜歡冰冰涼涼的吃布丁。不過,要特別注意烤布蕾的蛋殼,挖取和食用時,可別當配菜一起吃下去哦!只是,到底烤布蕾吃起來是要像冰沙?還是要像布丁呢??大伙兒一致都很疑惑!


除了造型特別之外,網頁上提到,烤布蕾的材料是選用林鳳營鮮乳和有機雞蛋製作,兼顧美味,營養也滿點。這樣算一算,一盒10顆,250元的價位,應該是頗合理的。如果想要吃看看這款可愛的烤布蕾,那裡買?
Le bonheur 樂邦的法式烤布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