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上海灘主題趴,比賽結果出爐

實至名歸的第一名:包子


包子這套服裝讓我們驚為天人,是包子爸年輕時的衣服,有30年歷史的4件式西裝!上週末去宜蘭玩,聽包子爸說這是他結婚時的西裝,就只穿過那麼一次,當時訂做一套約1萬元,那年代的1萬元可以買大片土地或一台車子,包子爸真是太殺了!





包子表情很豐富,完全是走搞笑跌股路線的料,這些『卓別林』 扮相真適合。演起流連風塵,逢場作戲的浪子也不錯!


包子發表得獎感言:我要感謝的我爸爸,生下了我,還做了這套西裝,還要感謝我媽媽,生了我大姐,要不是她剪下一大把頭髮,我才能做出逼真的鬍子(是的,那鬍子是真的頭髮做出來的),還要感謝...夠了太長了啦!








犧牲最大的第二名:雅婷



雅婷怕會輸,硬要畫上血盆大口,平時很酷的她,今天畫上大嘴超滑稽,尤其是吃東西模樣更是有趣 !


大哥身旁的女人得到第三名


手上的行頭不少:繡花拖鞋、玉鐲子、紅寶石戒指、復古化妝包、珍珠項鍊...謝謝貝媽和媽咪熱情出借



玉鐲子和紅寶石戒指,看起來真的像中年貴婦



白羽毛,手拿扇子,風塵味十足,這兩樣是在後車站買的,從頭到腳都有考量的配色和協調性哦!網路上買的旗袍,穿起來頗合身,閃亮亮眼罩和黑金配色的旗袍蠻搭的(FINA卻說像是忍者龜)。為了更切合主題,我還貼上大紅長指甲片,結果一整晚都像肢體殘障,雙手不聽使喚。



錦上添金花,讓單薄的包頭更復古,真的超讚!




貝先生在舊家定裝時,還心想拿第一名鐵定沒問題,結果...
這套帥氣的長袍,是貝爸年輕時的衣服



拍到一半,衛生紙做成的圍巾斷了,超有笑點



少了手上把玩的『銀球』,只好用橘子代替


帽子、煙斗、酒壺也都是貝爸提供的配件


這麼齊全又復古的裝扮,結果一票都沒得到,只能說對手都出乎意料的拚命,個個都太強了!果然是有競爭才有進步!!


接下來要介紹吊車尾的廖小瑋,沒有遵守遊戲規則的下場是,被打扮成如花到便利商店買東西






碰到很冷漠的店員,完全不苛言笑,好歹也笑一下嘛!還是被嚇傻了?

很好玩的主題趴,下回要扮什麼呢?